許龍一希望以冠軍為大學生涯作結

最近香港香港隊球手許龍一(Taichi),在接受HKGA的訪問中提到,自己在美國的大學生涯接近尾聲,希望能不留下任何遺憾,繼續向人生的新一頁進發。

隨著本賽季最後三項重要賽事臨近,這位21歲的球員已經找到狀態,連續兩次並列第二,而他的目標正是為聖母大學奪得NCAA的冠軍。

Advertisements

「今年我們團隊的成績不錯,在所有不同的排名網站上都排名全國前15位,我覺得我們還沒有打出最好的成績,我覺得我們仍有機會達到頂峰。」首先Taichi希望為聖母大學在2022 ACC Championship中取得勝利,而這場比賽將會在4月22日至25日在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城的Shark’s Tooth Course開打。

「我打出來的成績為我增添了信心,我會堅持自己一直在做的事。繼續努力,全力以赴,努力打出最低的桿數。我未有對比賽設定任何的上限,我希望繼續對任何事充滿信心,為未來感到興奮。」

接下來Taichi會努力爭取獲得The Open Championship的參賽資格,亦有可能代表香港參加亞運會。他表示會專注目前,讓自己變得更好,並享受每一刻。

Advertisements

圖片及資料來源:HKGA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