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U.S. Women’s Open暫並列第47名

兩位正於外地參賽的香港高爾夫球手--陳芷澄(Tiffany)及許龍一(Taichi)分別取得不俗的成績。Tiffany於今天早上開打的U.S. Women’s Open發揮平穩,以高標準桿1桿暫並列47名;許龍一則於英國紐卡素出戰總獎金200萬美元的亞巡賽事International Series England。

U.S Women’s Open正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Southern Pines的Pine Needles Lodge & Golf Club上演,Tiffany於首輪打出72桿,以高標準桿1桿的成績,暫時並列第47位。

Advertisements
Tiffany於首輪後暫並列第47名。

與此同時,許龍一以業餘球手身份參加在英國紐卡素Slaley Hall Hotel, Spa & Golf Resort舉行的亞巡賽International Series England。許龍一在首輪打出高標準桿1桿的72桿後,暫時並列第58位。「我本周的目標是在精神上積極進取,並感覺自己屬於這裏最好的人之一。我為這個絕佳的機會感到興奮,並期待著挑戰」許龍一說。

許龍一正於紐卡素出戰亞巡賽。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