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 主播潮學Golf

近年香港越來越多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設有先進的高爾夫球模擬器,不少更以新穎的裝潢、靈活的多用途空間作招徠,希望吸引更年輕的一群接觸高爾夫球。串流直播平台 17LIVE 最近亦於銅鑼灣的「Bay247」舉行了兩次「#17GolfYouths 主播高爾夫球日」,邀請了 14位香港區的主播,親身嘗試這項新鮮的運動形式,並接受專業高爾夫球教練的指導,體驗和發掘高爾夫球的樂趣。

是次活動場地由「Bay247」贊助,而主播們身上的時尚高爾夫服飾則由 Le Coq Sportif GOLF 提供。在兩日的活動中,一眾主播們在兩位專業教練 Mimi Ho 及 Pony Leung 的指導下,學習高爾夫球的基本知識及揮桿技巧。經過短短兩小時,主播們均已經初步掌握技巧,在撃球的過程中尋求滿足感。而不少主播在學習擊球的同時,亦透過串流直播與 17LIVE 的用戶們分享當日的學習過程、進度和感受,讓更多人對室內高爾夫球這項新興活動產生興趣。

Advertisements

14位 17LIVE 主播中,很多也是首次接觸高爾夫球,而對於模擬器的原理,同樣感到新奇有趣。兩位教練不但細心指導各主播握桿和擊球要訣,還詳細解釋如何閱讀儀錶顯示,例如擊球系數、球桿路徑、球距和飛行距離等;各17LIVE 主播亦樂此不疲,在眾多的參數中,認真比較自己每一次揮桿是否有進步。而當發現模擬器可以選擇世界各地知名球場的場景時,更紛紛表示要在室內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而 17LIVE 的用戶在直播中,亦對室內高爾夫球產生濃厚興趣,因為不但可以免受天氣條件限制,而且場地裝潢型格出眾,甚至備有 Karaoke 設施,無論是高手或初學者,都可以相約一同到這裡開派對,邊揮桿邊打卡,輕鬆在社交媒體上贏取艷羨目光。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