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當今三大球星參戰

雲集當今3位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高爾夫球星,2022 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將於3月3日至6日假新加坡Sentosa Golf Club載譽歸來。

目前位列勞力士女子世界排名第2、第 3 和第 4 位的高眞榮( Jin Young Ko)、高寶璟(Lydia Ko )和朴仁妃( Inbee Park),這3位前世界一姐將於今年3月的第一周與衛冕冠軍金孝周(Hyo Joo Kim)一起競逐這項「女子亞洲大滿貫賽」。

Advertisements
當今世界排名最高的南韓球手高眞榮,於2019年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並列第3位, 是其歷來最佳的成績 。

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南韓球手高眞榮近況火熱,她在2021年LPGA巡迴賽取得5勝並13次躋身前10名;其職業生涯12場LPGA勝仗當中更包括了2場大滿貫賽,她定必希望自己的2022年賽季有一個完美的開始,而2019年的並列第3位是高眞榮出戰這項「女子亞洲大滿貫賽」以來最佳的成績:「我真的很期待在3月回到新加坡參加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2021年對我來說是偉大的一年,最後我感覺非常好。我希望將勇態帶到2022年,因此期待在新加坡取得好成績。」

另一南韓球手朴仁妃曾兩奪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冠軍,最近一次為2017年。

同樣來自南韓的另一位球手朴仁妃曾於2015年及2017年在新加玻獲勝。至今已奪得21項LPGA冠軍,當中更包括7場大滿貫賽,朴仁妃還是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高球項貝金牌得主,其實力不言而喻。去年在Sentosa Golf Club以並列第3位完賽的朴仁妃,將是今屆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最值得關注的球星:「我希望代表所有選手向主辦方、贊助商和新加坡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是一場精彩的賽事,俱樂部也很棒,經歷旅行限制後,那將是一個很好的高球目的地。我的2021年賽季有一個完美的開始,希望今年能在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上做到同樣的事情。」

來自新西蘭的高寶璟,去年在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第3輪最後一洞射下老鷹。

來自新西蘭的高寶璟去年雖然僅取得1場勝利,但同時也錄得10次前10名的佳績,狀態不俗;作為16項LPGA冠軍得主(當中包括2項大滿貫賽冠軍),至今在新加坡的最佳成績是2015年的第2名(屈居於朴仁妃之後),高寶璟誠言希望在新加玻爭冠:「這些年來,我在Sentosa Golf Club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還沒有捧起獎盃,也許2022年可成為屬於我的一年。我期待在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能取得好成績,為今年餘下的時間打下基礎。」

Advertisements

一直被喻為「女子亞洲大滿貫賽」的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於2020年受疫情影響而取消1年;去年賽事的回歸,正好也標誌着該地區現場體育運動的重要回歸。賽事組織者IMG將繼續與新加坡相關當局和機構就2022年賽事保持密切的合作,以確保賽事符合當前的安全管理措施。由於新加坡仍採取安全管理措施,有關觀眾入場的安排或決定將於稍後公佈。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