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回顧】No. 4: Hideki Matsuyama

Newsmakers of the Year

想當年,日本球員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在Memorial Tournament奪得個人美巡賽首勝時,賽事主持人Jack Nicklaus預言他將成為下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這預言在其後幾年看似有點眉目(2016至2017年間贏了4場美巡賽,當中包括2場世錦賽),但自2017年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後,松山英樹經歷了3年的冠軍荒,也自2017年PGA Championship後一直未能躋身大滿貫賽前10名;一直到了2021年第 85屆The Masters,這位29歲的球員以1桿優勢奪冠,成為首位贏得男子大滿貫賽冠軍的日本球員。松山英樹還有機會在祖國上演的奧運會上創造更多歷史,惟他在7人附加洞賽後與銅牌刷身而過。在大約3個月後,松山英樹再次返回日本作賽,於美巡賽事Zozo Championship獲勝,對他本人或是日本高爾夫球界而言,2021年都是充滿意義的一年。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