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回顧】No. 7: Patrick Cantlay

Newsmakers of the Year

Patrick Cantlay早在2011年冒起頭來,他先後在2011年U.S. Open及2012年The Masters成為賽事最佳業餘球員;及後,他在Travelers Championship打出單輪60桿,成為首位在美巡賽達到此成就的業餘球員。自2012年轉打職業以來,不少人都對他寄予厚望,可惜一些個人的悲劇和傷患卻推遲了Cantlay職業生涯的起飛。直到2017年的美巡賽首勝,迅速提醒大眾:Cantlay強勢回歸。來到2021年,Cantlay在一個夏天便取得了3場重大勝利,包括6月份的美巡常規賽Memorial Tournament、8月份的美巡季後賽BMW Championship及9月份的美巡年終賽Tour Championship,在奪得FedEx Cup總冠軍之餘,也讓他獲選為年度最佳球員;憑着他的冷靜,也為他帶來 「Patty Ice」的綽號和大批球迷的關注。在Ryder Cup上,Cantlay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助美國隊取得大勝。新的一年,大眾對他的期待當然是大滿貫賽的首勝,畢竟他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戰績僅為2019年PGA Championship的並列第3位。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