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籃球場上高命中率    Stephen Curry轉戰高爾夫球場一樣厲害

剛剛為勇士重奪失落3年的NBA總冠軍兼榮膺FMVP的三分球射手Stephen Curry,他喜歡高爾夫球就是人所共知,最近正享受休季假期的他亦轉戰高爾夫球場。Curry早前參加American Century Championship Golf Tournament,與爸爸Dell Curry、弟弟Seth Curry、「飛人」Vince Carter等名人或運動明星同場較量,Curry更在97碼距離「一桿入洞」,籃球場似乎已滿足不了他,索性將高命中率表現帶到高爾夫球場。

近日Curry參加高爾夫球名人賽,一展自己的好身手,他更於97碼(約 88 公尺的距離)完成了驚人的「一桿入洞」創舉,直接讓他拿下Eagle的好成績。Curry一桿入洞後,更開心地與身旁的友人慶祝。影片被上傳至網路上後,也引起了許多球迷網友的讚嘆,紛紛直呼:「Curry 連高爾夫球也能 Logo Shot!」、「NBA 退休後將會轉戰高爾夫嗎?」實情,NBA界有不少喜歡高爾夫球的球星,Michael Jordan就是表表者,他的Jordan Brand更推出高爾夫球鞋,足見他對高爾夫球的重視。

Advertisements
Curry一向親民,對於球迷的要求都一一滿足。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