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 三香港球手晉級周末賽事

第四屆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WAAP)本周在芭提雅暹羅鄉村俱樂部(Siam Country Club Waterside course)舉行,香港4位業餘新星球手包括丁慧中、韓紫琳、Inara Sharma和劉弦都有出戰,迎戰區內的精英球手。完成首兩日賽事後,有其中3位成功晉級至周末賽事。

丁慧中

WAAP作為亞太地區級別最高的業餘比賽,將為獲勝者提供明年兩場女子大滿貫賽(英國女子公開賽及愛維養錦標賽)的參賽席位;冠軍將同獲邀出戰明年的奧古斯塔全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和韓亞錦標賽,吸引來自21個國家及地區合共86名球手參賽。

Advertisements
韓紫琳在首日賽事曾打出-2桿的70桿。圖片來源:FB @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4位香港球手首兩輪賽事表現各異,當中丁慧中、韓紫琳、和劉弦兩輛過後同以總桿數145桿,並列在T30,齊齊晉級至周末賽事。至於Inara Sharma就以總桿數150桿排在T62,無緣晉級。

至於衛冕的日本球手橋本美月,暫時就以總桿數135桿單獨領先,南韓的Jiyoo Lim以一桿緊隨其後。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