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業餘錦標賽 兩香港球手晉級

正在泰國春武里阿瑪塔溫泉鄉村俱樂部(Amata Springs Country Club)舉行的第十三屆亞太業餘錦標賽 Asia 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今年共有來自39個國家和地區的120位球員參賽。

許龍一(左二)、Leon D’Souza(右二)和楊曉威(右)。圖片來源:H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三位香港球手包括去年的亞軍許龍一(Taichi Kho),與另外兩位港隊隊友Leon D’Souza和楊曉威(Alex Yang)也有參賽。而今日完成了第二輪賽事,許龍一和Leon D’Souza都成功晉級。

Advertisements
許龍一。圖片來源:H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許龍一去年在杜拜屈居亞軍,今年他再接再厲。首日賽事雖然表現一般,交出+2桿的74桿。但是他在第二日賽事重拾水準,抓下6隻小鳥,全日以-2桿的70桿完成賽事,總成績暫以144桿排在T47位,成功晉級。

而Leon D’Souza雖然同樣取得不太理想的開局,首日只能以+4桿的76桿完成。但是第二日他發揮得非常不錯,全日抓下8隻小鳥,交出-5桿的67桿,以總成績143,暫時排在T42位,同樣成功晉級。

楊曉威、圖片來源:H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至於楊曉威就發揮一般,兩日分別交出74桿及75桿,以T73位完成,未能晉級。

Advertisements
金博、圖片來源:AAC

中國球手金博(Bo Jin)就延續首日的好表現,第二輪交出-3桿的69桿,暫時以總成績-10桿的134桿單獨領先,泰國球手Ratchanon Chantananuwat及韓國球手Wooyoung Cho就以1桿之差並列T2。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