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業餘錦標賽 許龍一T32完賽

第十三屆亞太業餘錦標賽 Asia 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在過去的周末於泰國春武里阿瑪塔溫泉鄉村俱樂部(Amata Springs Country Club)順利完成賽事。三位參賽的香港球手,以許龍一(Taichi Kho)成績最佳,以並列第32位完成,而同樣晉級的Leon D’Souza,就以第40位完成賽事。

首兩輪賽事以144桿排在T47位的許龍一,在周六的第三輪賽事交出-3桿的69桿,令他的排名一度升上前列,可惜在最後一輪未能延續好狀態,特別是在最後兩洞打出雙柏忌及三柏忌,最終只能交出+2桿的74桿,以總成績287桿,排在並列第32位完成。

Advertisements
Leon D’Souza
圖片來源:H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Leon D’Souza就第三、四輪都成績一般,兩日分別交出74桿及73桿,最終以總成績290桿,排在第40位完成。

冠軍的Harrison Crowe成功取得2023名人賽及英國公開賽的門票。

而冠軍就由首次參賽的,來自澳洲21歲的Harrison Crowe奪得,成功取得2023名人賽及英國公開賽的門票。Harrison Crowe在決賽日帶著兩桿的領先開局,與中國球員金博及韓國球員Minhyuk Song同組出發。前9洞金博連續抓鳥取得領先,但後9洞Harrison Crowe發力,抓到4鳥而吞1個柏忌,加上金博在第17洞開球下水出現致命失誤,吞下雙柏忌,最終Harrison Crowe以總成績-13桿的275桿抱走冠軍獎盃,金博則以-12桿的276排在次席。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