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弦勇奪APGC青少年錦標賽冠軍 創港隊歷年最好成績

香港年輕女高球手劉弦(Arianna Lau),最近在2023年Asia-Pacific Golf Confederation(APGC)青少年錦標賽的女子組比賽中,取得歷史性的勝利。Arianna在最後一輪交出-3桿的69桿成績,總成績以一桿優勢力壓印度及泰國的球手,在菲律賓馬尼拉郊外的Orchard Golf & Country Club勇奪冠軍。而港隊隊友韓紫琳(Sophie Han),就以並列第六位完成,一起創下港隊歷年來最好的成績。

圖片來源:FB@H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圖片來源:FB@Hong Kong Golf Association

現年15歲的Arianna,在進入最後一天前落後第二輪的泰國領先球手Prim Prachnakorn 3桿,但Arianna在最後一輪漸入佳境,在第6、9、及14洞抓到3隻小鳥,令她以總成績-4桿的212桿(73-70-69)成功反超,取得勝利。泰國選手Prim Prachnakorn、Pimpisa Rubrong、以及印度球手Nishna Patel,就以1桿之差,並列第二位。而另一位同樣是15歲的港隊年輕高球手韓紫琳(Sophie Han),就以總成績216桿,平標準桿的成績並列第六位。

Advertisements

男子組方面,林竑希(Markus Lam)以並列14位完成,林行知(Tommy Lin)就以並列15位完成。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