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高爾夫球」挑戰 US Open冠軍Bryson DeChambeau竟得這排名

The Masters於喬治亞州Augusta National舉行,一眾世界級球手已經抵達當地。不過,在緊張的訓練日程外,球手們都需要放鬆的時光。6次受邀出席The Masters、2020年US Open冠軍Bryson Dechambeau與Youtube頻道Dude Perfect合拍短片,場面爆笑。

Bryson表情多多,玩起來也非常惹笑。(影片截圖)

Bryson雖然為US Open的冠軍,不過其實他也是「玩得之人」,與Dude Perfect合作的短片中非常有節目效果,引人發笑。Dude Perfect 5人代表與Bryson進行比賽,在Augusta以不同項目的運動用具代替高爾夫球進行4輪比賽,該輪最高「桿數」之人便要被淘汰。

Advertisements
網球拍是工具之一。(影片截圖)
參賽者當然可以選用棒球棍,可惜,他是最早被淘汰之人。(影片截圖)

各位參賽者出盡法寶,無所不用其極,網球、棒球、排球、足球通通大派用場,他們就連飛碟也能用得順心,輕鬆便越過湖水,還有排球落水的爆笑場面。只要想得到的運動用具都能使用,最後還有桌球桿、曲棍球桿等等。Bryson一直晉級,最後只剩3人作賽,他們必須以1桿越過湖水到達果嶺,再計算球與洞的距離,最近距離者為勝。Bryson最後成績為85英呎,Dede Perfect代表Tyler Toney以25英呎勝出;可以擊敗US Open冠軍,也是一種成就吧!

看Bryson踢起足球來也有板有眼。(影片截圖)
Bryson這個「篤波」的功架也不錯。(影片截圖)
雖然Bryson最後「失冠」,不過他還是祝賀對方。(影片截圖)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