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系列賽澳門站第三日 John Catlin單輪59桿創紀錄 張雄熙迪蘇沙表現穩定

國際系列賽澳門站今日(16日)完成第三日賽事,首兩位均由來自美國的球手包攬,John Catlin以-18桿獨領榜首,第二名的Jason Kokrak以-16桿完成今日的18洞。香港球員張雄熙(Matthew Cheung)今日保持水準,打出了-11桿位居並列19位,迪蘇沙(Leon D’Souza)亦打出不俗的-9桿成績,排名並列33位。

John Catlin

John Catlin今日打出59桿成績,以192桿(-18桿)的54洞成績、2桿優勢獲得單獨領先,明天將有機會衝擊冠軍。今日的Catlin顯然是球場上最奪目的球員,他在澳門球場上打出了9鳥2鷹無柏忌、單輪打出-11桿的爆炸性發揮,創下了亞巡賽單輪最低桿的紀錄。

Advertisements

「非常高興打出59桿。這很特別,亦不容易做到。我想,接下來我設定密碼時,都會以59來結尾!不過比賽還沒結束,明天還有18洞。」賽後,這位在季初馬來西亞公開賽取得並列第3名的領先者說。

John Catlin(圖片來源:Asian Tour)

距離Catlin最近的,是同樣來自美國的Jason Kokrak,他今天交出62桿(-16桿)以2桿之差排在單獨第二位,打出了6鳥1鷹無柏忌的成績,「你必須要在能夠打出低桿數的一天變得非常進取。果嶺很軟,你必須抓緊在沒有風的時候好好擊打,有風時這裡會變得棘手。」打出三輪-16桿成績的他,明天將與Catlin一起在領先組出發。

Jason Kokrak

香港球員張雄熙本輪交出66桿,三輪成績為199桿(-11桿)。他今天在前半場打出3鳥無柏忌的好成績;轉場後,出現2個柏忌失誤,但亦抓到一鷹一鳥,交出單輪-4桿。「我做到了堅持執行自己的計劃,打得很扎實。在這裡,保持耐心很重要,」賽後張雄熙分享道。他本週目標是進入前八名,以獲得國際系列賽下一站的參賽資格。

Advertisements
張雄熙

而另一位港將迪蘇沙同樣在本輪交出66桿,今日打出4鳥無柏忌的佳績,其4鳥更是在13號洞開始抓下的連續小鳥。三輪共201桿(-9桿)的成績有望在明日衝擊更前列的位置。

迪蘇沙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