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系列賽澳門站第二輪 David Puig攜Jbe Kruger領先 兩港將晉級周末賽事

國際系列賽澳門站今日(15日)進行第二輪賽事,由LIV 球員 David Puig 和南非球員 Jbe Kruger 以 -11 桿成績並列領先,而來自智利的Mito Pereira位居次位,與他同樣以-10 桿完成第二輪賽事的還有瑞典球手Bjorn Hellgren。香港球員方面,張雄熙(Matthew Cheung)和迪蘇沙(Leon D’Souza)成功晉級至周末賽事,分別以 -7 桿和 -5 桿完成今日賽事。

David Puig(圖片來源:Asian Tour)

西班牙球手 David Puig 今日打出了7鳥1柏忌,收穫總成績 -11 桿的結果,「今天是美好的一天,開球時有良好的狀態,這顯然有幫助。我很滿意,會為周末做好準備。」正效力LIV Golf聯賽Fireballs GC的他去年贏得了國際系列賽新加坡站,在本賽季第一場比賽——馬來西亞公開賽也拿到了冠軍,希望能夠在周日亦能捧盃,「這不是本周最好的準備,也非常累……但我想連續打很多比賽,這有助我更好地得分。」

Advertisements
David Puig(圖片來源:Asian Tour)

另一位領先的球員 Jbe Kruger 抓到 7 隻小鳥,無柏忌。他在亞巡賽曾兩度奪冠,最近一次是在2019 年的新韓東海公開賽,希望能夠在這周奪得第三個冠軍。「我在推桿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打上球道的準確度不太夠,這讓我打得很困難,幸好我在果嶺上表現不錯。」他表示澳門球場是有趣的球場,「我很喜歡這裡,這裡的球道很短,但是有風就很難有好的發揮。」他的妻子為他擔任球僮,二人均認為今天風勢不大,讓 Kruger 能夠順利擊球,充分感受到澳門球場的魅力。

Jbe Kruger

排名並列第三的 Bjorn Hellgren 打出了 1 鷹 5 鳥 2 柏忌的成績,成功躋身排名前列的位置。這位瑞典球員是亞巡賽最出色的擊球手之一,在 2022 年亞巡賽開球距離排名中取得第一,平均距離為313.62碼,「我嘗試盡可能多利用我開球的優勢,如果能夠看到良好的線路並打出長距離的擊球,就可以有一些抓鳥機會。」他手持使人滿意的Callaway 1號木,擊出了很好的直球,「在這裡你必須打出很直的擊球。風很棘手,但我試著利用我的優勢打出好球。」

Bjorn Hellgren(圖片來源:Asian Tour)

香港球手張雄熙以兩輪 -7 桿結束比賽,目前排在並列第15位;另一位香港球手迪蘇沙,兩天交出 -5 桿處於並列第42位,二人成功來到決賽輪,許龍一(Taichi Kho)則打出兩輪 -2 桿遺憾出局。

Advertisements
張雄熙

迪蘇沙本輪鐵桿表現不錯,留下了很多小鳥機會,實現了全場無柏忌。「果嶺比去年更快,更順滑,球場的狀況不錯」,他分享在這裡有些洞不需要 1 號木,但很考驗短桿技術,他很高興自己在今天打出了低桿數,來到這樣的位置。

迪蘇沙(Leon D’Souza)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