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 Ian Poulter望重拾粉嶺場美好回憶

香港哥爾夫球會呈獻「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將於3月23日至26日在粉嶺球場內的複合球埸舉行,大家會早前宣佈將會有13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球星參加,包括英國高球名將Ian Poulter,以及瑞典球星Henrik Stenson。兩位球星今早(3月10日)就透過視像與香港傳媒交流,透露一下即將來港參賽的心情。

Ian Poulter
Ian Poulter不止一次來港比賽,對粉嶺球場熟悉。

現年47歲的Ian Poulter,生涯曾取得17個職業冠軍,包括3次PGA TOUR、及12次European Tour冠軍,而其中一次更是在2010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中,以創紀錄的低22個標準桿成爲賽事盟主。他回憶起當年來港參賽的記憶時,表示還歷歷在目:「香港對我來說永遠都是一個特別的地方,在香港打球的感覺總是很好,而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粉嶺球場更是一個很好的球場,而且不斷在進步,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裏打出59桿的感覺。」Ian Poulter還提到粉嶺球場是一個非常需要技術的球場,總不能夠「over power」,這可能是他這些富經驗球手今場的優勢。

Advertisements
Henrik Stenson

而46歲的瑞典球手Henrik Stenson就是首度來港出賽,作為歐洲其中一個最有成就的高爾夫球員,他擁有22個職業冠軍,生涯收獲過6次PGA TOUR、及11次European Tour冠軍,包括2016年「英國公開賽」。他再次表示對即將首次訪港作賽感到興奮,並期待在粉嶺球場與球迷見面:「我雖然未有在粉嶺球場比賽過,但我也有看過不少香港公開賽的比賽片段,所以也有信心。」其後被問到首次來港比賽有何比賽策略時,Henrik Stenson就說自己應該會先在星期二到球場打9個洞熱身,慢慢適應球場,星期三會打ProAm,到正式比賽時以他經驗就應該問題不大。

訪問最後問到Henrik首次來港會否抽時間周圍觀光一下,Henrik就說那就要有經驗的Ian帶路了,而Ian就馬上問記者,比賽那星期香港會否有賽馬比賽?當Ian知道星期三晚上在跑馬地會有賽馬時,他就馬上笑逐顏開,如果想在球場以外的地方見見兩位球手的朋友,或者到時可以到跑馬地馬場碰碰運氣。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
將於3月23日至26日在粉嶺球場內的複合球埸舉行
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與
門票可透過 www.ticketflap.com 預先登記
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