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LIV巡迴賽重金挖角   Tiger Woods相約高球名將商討

美國男子職業高球巡迴賽(PGA)與新成立的高爾夫球職業賽LIV巡迴賽間的對抗與矛盾越發激烈,美國高球傳奇名將Tiger Wood於近日與幾位高球界名將商討PGA未來發展,以及如何在與LIV的對抗中讓球員持續成長。

Tiger Woods陸續與幾位世界排名前20名的球手見面,商討對策。

LIV巡迴賽幕後金主是沙地阿拉伯政府的投資集團,今年6月於倫敦展開首場賽事。賽會資金雄厚,不斷重金挖角球手轉投,包括Phil Mickelson、Dustin Johnson等人。此等舉動令他們與PGA之間越來越多矛盾,PGA亦於日前發出了跳槽禁賽令,不過多數PGA名將也都忍住LIV的金錢誘惑,甚至自願挺身與之對抗,Tiger Woods便是其中之一。

Advertisements
擁有兩座大滿貫冠軍的Dustin Johnson轉戰LIV巡迴賽。

傳聞LIV巡迴賽曾以10億美元邀請Tiger Woods參賽,不過這位傷癒復出的名將不為銀彈攻勢所動,更矢志要為PGA做些貢獻。據外媒報道,Tiger Woods陸續與Rory McIlroy、Rickie Fowler、Justin Thomas等球手見面,商討對抗LIV巡迴賽的對策,確保他們在PGA的未來方向能夠有共識。

高球界的名將都決心守護PGA。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