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雄熙迪蘇沙佳績完成國際系列賽澳門站 開始更長的賽季旅途

國際系列賽澳門站昨日(17日)於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圓滿結束,除了鼎盛的陣容和領先者精彩的冠軍博弈,還有兩位在賽事打出好成績的香港球員張雄熙(Matthew Cheung)和迪蘇沙(Leon D’Souza),分別打出266(-14)桿和269(-11)桿,二人將會以賽季之初的好開始延續至正在征戰的中巡賽和All Thailand Golf Tour。

「這周比賽陣容很強,很多球星參與,我很高興看得到自己的一些進步。希望以後可以得到更多機會參加這樣高水平的比賽。」張雄熙表示。這是他在本賽季第一場正式比賽,而他亦在去年10月的澳門公開賽來過這個球場,但未能晉級,反觀這次打出好成績,「去年年尾的推桿表現不好,我覺得這方面我有進步。我去了澳洲找到我的教練,練了四、五天推桿,我覺得練習過後真的有好,特別是信心更大了,你推桿的時候要有信心才能有更高機率可以進洞。」

Advertisements

第二、三日都能夠打出老鷹,為他的成績榜上增添更少桿數,他回想第二日的老鷹有運氣成分,在3號洞離30米切球進去,角度很好,所以好運進洞;而第三日的老鷹則是非常漂亮的兩桿,「13號洞的球道很窄,我的開球打上了球道,然後4號鐵大約200米上去推進。」

張雄熙早前取得中巡賽全卡,目標是能夠贏得個人榜第一,獲得DP世界巡迴賽的參賽資格。

而另一位香港球員迪蘇沙(Leon D’Souza),這是他轉職業後表現最好的一次比賽,打出了低標準桿11桿,「我對這一周都很滿意,學到很多好的東西,這有助我在下一個比賽中繼續努力。」這是迪蘇沙轉職業後的第二年,當中有不少起伏,但顯然他在這次的比賽中獲得了很大的信心,並且對未來有更加明朗的計劃。

這次打出了佳績,他非常感謝自己的教練;「他讓我更集中,讓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現在我可以把我這周從他那裡學到的東西帶到未來,我也希望能夠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將其付諸實踐。」

Advertisements
迪蘇沙接下來將會參加All Thailand Golf Tour四月份的賽事,以及Asian Development Tour五月份的比賽。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