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氣氛熱鬧 觀眾怎麼看LIV Golf香港站?

LIV Golf 職業聯賽香港站今日(10日)舉行最後一輪賽事,將會決定出本年LIV 聯賽第四站的個人及隊際賽的冠軍得主,雖然今日天氣不如前兩日晴朗,有零星小雨,但仍阻礙不到前來觀賽的球迷熱情之火,10 點開放公眾入場之後已經有不少球迷入場靜待開局,熱鬧非凡。

三位來自南非的球迷在香港擔任英文老師,原本就有打球的他們今日是第一日入場,對於能夠見到一眾球星能夠在港揮桿感到興奮。為了表達對這場盛事的喜悅,三人戴上了趣致的格仔帽享受 LIV Golf 香港站的最後一天。

Advertisements
三位在港任英文老師的球迷

平常有打球的 Ivan 今日亦是第一天入場觀賽,在國外和本地都有看過比賽的他表示,LIV Golf 和傳統比賽的其一分別是有很多音樂助興,球迷們在門口已經能聽到,讓賽事變得更加有活力和有氣氛,迎合了它的標語「Golf But Louder」。來到粉嶺球場觀賽,主要是和朋友享受氣氛和小酌一杯,看看不同球員的比賽,「我比較喜歡看老派的球員,例如Phil Mickelson,但是現在新的球員實力也很好,什麼球員也看一下。」

本地球迷Ivan

而在開球前不久,記者更在門口處捕獲到和朋友入場同樂,現效力港會的足球員佐敦布朗。同樣是第一天入場,被問到為何會來到這裡?他說:「我要找到可以喝酒的藉口!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入場僅一段路亦能感受到氣氛,「雖然有雨,但很不錯。」

佐敦布朗(右二)與他的朋友們

來自深圳的球迷Crystal,從小就打球的她今次也來到香港觀賞 LIV Golf 的比賽,這也是她第一次在香港看高球比賽,以往她在深圳入場觀看傳統比賽,「LIV Golf 弄得比較好,畢竟肯花錢。比起傳統賽事,LIV 的宣傳也比較好。」她最喜歡的球員是德國球員Martin Kaymer,Crystal 笑言:「他的球昨天還打到我的腿!」

Advertisements
深圳球迷Crystal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