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高爾夫球場為港隊開放訓練場地

在政府宣佈可以有限度開放體育處所,給備戰9月份亞運會的各香港代表隊成員訓練後。本地的高爾夫球場亦馬上提供場地,給香港代表隊隊員為今年舉行的國際比賽做好準備。

在香港哥爾夫球會和清水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的支持下,從4 月 7 日起,部分獲選代表參加國際賽事的球員能使用其設施,在國際賽事舉行前進行練習。兩個球會都為這些球員準備了三個洞的球場和練習場,讓他們可按照政府制定的協議進行訓練。

Advertisements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表示:「我們非常感謝香港哥爾夫球會和清水灣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的支持,感謝他們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迅速回應我們的需求。 政府也大力支持我們的球員,以確保他們能夠繼續訓練並重返賽場。」

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隊即將開始今年的賽季,首先有香港代表隊隊員陳婥兒、劉弦和王馨怡,於5 月 23 日至 27 日在新加坡Laguna Country Club參加第 42 屆皇后盃。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