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女子高球次輪完成 香港兩小將晉級個人賽最後階段

香港3位正在杭州亞運出戰的香港球手,目前在西湖國際高爾夫球場已完成次日的賽事。劉弦(Arianna)和韓紫琳(Sophie)都繼續發揮出穩定的表現,交出比第一日好的成績,並成功進入個人賽的第三日賽事,至於陳芷澄(Tiffany)就未能追回落後的桿數,在個人賽方面無緣晉級周末的賽事。

劉弦(Arianna)。圖片來源:港協暨奧委會

今日同樣在T17位置出發的Arianna和Sophie,各自都展現出個人的特點。Sophie保持她一貫較為進取的打法,所以在分數上的波幅較為大,她在前16個洞抓下4隻小鳥,但亦吞下兩個柏忌及一個雙柏忌,不過她卻連續第二日在17號洞抓下老鷹,交出比第一日好的-2桿的70桿:而Arianna亦貫徹她非常穩定的打法,在前12洞都未有出現任何失誤,雖然在13號洞吞下柏忌,但在最後3個洞卻成功連續抓下3隻小鳥,同樣交出比第一日好的-2桿的70桿,與Sophie雙雙排在T15位,比首日排名略升兩位,成功晉級個人賽於周末的賽事。暫時落後榜首泰國球手Arpichaya Yubol 9桿,Arpichaya Yubol今日交出全場最佳-7桿65桿的成績,令她暫時能在榜首單獨領先。

Advertisements
陳芷澄(Tiffany)。圖片來源:港協暨奧委會

至於Tiffany也有穩定發揮,在全日抓下2隻小鳥,兼未有出現失誤的情況下,交出-2桿的70桿,可惜就未能追回落後的桿數,於個人賽出局。而在團體賽方面,香港暫時排在T7的位置,與新加坡同分,與排在第3的印度暫時有10桿的差距。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