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高球開打 首日港隊女子團體賽暫列第8

今日(27日)杭州亞運的高爾夫球項目,在西湖國際高爾夫球場開打,女子組先於早上開賽,39位球員,分別來自14個國家參賽,同時角逐個人賽及團體賽。香港的3位代表陳芷澄(Tiffany Chan)、劉弦(Arianna Lau)和韓紫琳(Sophie Han)都已經順利完成首日賽事。

Sophie在首輪抓下3隻小鳥,更在17號洞抓下老鷹,但同時都有4個柏忌,令她在首輪交出-1桿的71桿;而Arianna就表現較為平穩,全日抓下2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同樣交出-1桿的71桿,與Sophie雙雙排在T17;至於大師姐Tiffany表現就較反覆,在6號洞曾經吞下一記雙柏忌,其後抓下3隻小鳥,但同時都有2個柏忌,最終首輪交出+1桿的73桿,暫時排在T24。她們的成績令香港隊在團體賽暫時排在第8位。

Advertisements

而首日賽事就由來自日本的18歲球手馬場咲希(Baba Saki)單獨領先,她在首輪抓下9隻小鳥,吞下兩個柏忌,以-7桿的65桿,領先其餘並列第2的5位球手,當中包括3位主場中國球手林希妤、殷若寧、和劉鈺,都以落後兩桿的67桿,並列第2。而中國隊與日本隊,就暫時在團體賽中並列在榜首。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