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慕天經歷3年傷患終重返賽場

經歷長時間傷病困擾的香港球手楊慕天(Motin Yeung),最近終於重返賽場。

自2019年以來,Motin一直受手腕及背部傷患問題困擾,令他有一段長時間遠離賽場接受治療。現在身體慢慢恢復的他,最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Mission Inn Resort and Club舉行的PGA Tour Canada資格賽中,獲得第8名的成績,最終獲得PGA Tour Canada的有條件參賽資格。

Advertisements

Motin在資格賽首兩日努力爭取成績,但他受到天氣影響引發了過敏症,令第二輪只能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73桿的成績;不過他在第三、四輪重拾比賽感覺,最終在四輪比賽中打出總成績低於標準桿7桿的成績。可惜的是他在附加賽落敗,錯過了得到全卡資格。

賽後Motin表示對比賽、身體狀況和職業生涯可重回正軌感到興奮。今年的目標是在PGA Tour Canada努力取得好的成績,從而獲得全卡資格。談到代表香港,Motin就說十分希望可以代表港隊參加9月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雖然PGA Tour Canada的賽程還未落實,但如果賽程允許,我仍盡可能想為港隊效力。」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