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新秀林行知 香港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獲勝

港隊的新秀林行知,以往只在電視上欣賞過香港公開賽的片段,一直都很期待能夠在粉嶺的球場一試身手。

17歲的林行知和港隊總教練鄧子鏗經過一輪練習後,經已熟悉球場,並贏得個人首場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賽事。他交出了低於標準桿3桿的277(66-67-74-70)桿總成績,讓他在1月24日圓滿舉行的2023年香港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中以12桿優勢獲勝。

Advertisements

林行知與美國的大學取得聯繫,希望他能夠在廣州高中畢業後到當地升學。自他在2020年加入香港青年代表帶以來,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幫助他在疫情期間保持比賽狀態,並出戰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和中國全國錦標賽等大賽。來港參加香港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之前,他曾在中國第16屆全國青少年高爾夫經典賽中獲得亞軍。

林行知表示,在球場外他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作賽心理,例如保持專注力,並堅持自己的比賽策略。他說:「去年我在美國參加了青少年比賽,我意識到自己當表現不佳時,揮桿會變得倉促。」他又說:「我開始更多地思考自己的整體策略並執行,我也努力去增加自己的擊球距離和提高自己下半身的力量。」

「現在作為港隊的成員,人們對我的期望會變得更高,這使我感到緊張。我認為贏得這場比賽絕對符合預期,我想在香港打更多比賽,並代表港隊出戰更多賽事。」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