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公開賽強勢回歸 成2023年亞巡賽分站

亞洲高爾夫職業巡迴賽(「亞巡賽」)及 IMG 宣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強勢回歸, 更喜獲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冠名贊助,將於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今年將舉辦到第20屆的澳門公開賽,是自2017年由印度球手布拉爾(Gaganjeet Bhullar)稱霸後首次再列入亞巡賽的賽程中,今屆共有144位球手競逐高達100萬美元的獎金。

2017年冠軍,印度球手布拉爾(Gaganjeet Bhullar)

澳門旅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澳娛」)旗下的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是自1998年起,歷年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比賽場地。俱樂部坐擁南中國海的迷人景色,被譽為亞洲其中一 個最美麗的球場。多年來,不少世界著名球星曾在此參賽,包括大滿貫得主艾爾斯(Ernie Els)、費度(Nick Faldo)、克拉克(Darren Clarke)、達利(John Daly)等等。而亞巡賽專員兼行政總裁唐籌民(Cho Minn Thant)就表示:「澳門一直是亞巡賽其中一個重要的分站,我們很高興賽事能夠重返亞巡賽的賽程中。我們非常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 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總會和合作夥伴 IMG 的支持,他們的鼎力支持成就了今屆賽事的誕生。『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一直深受球手們歡迎,這對所有人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Advertisements

澳娛綜合是澳門頂尖綜合娛樂度假村的領先擁有者、經營者和發展商,已承諾冠名贊助未來三屆賽事。澳娛綜合常務董事何超鳳表示:「澳娛綜合致力透過舉辦國際體育盛事使澳門成為世界矚目的城市。我們很榮幸擔任『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藉此繼續提升澳門活力體育城市的形象,並展示澳門作為頂級旅遊目的地的綜合實力。我們積極推動『體育+旅遊』跨界融合發展,目標是提升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地位,吸引更多國際遊客到訪,帶動整 體社會經濟增長。」

澳門高爾夫球總會主席盧景昭說就:「復辦澳門公開賽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一同將此好消息對外公佈,並非常感謝所有協力將此任務實現的合作夥伴。我們非常期待今年10月在『澳娛綜合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中與大家見面。」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