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龍一Mandiri Indonesia Open以11名完賽    業餘選手中列第1

香港業餘球手許龍一早前於印尼的Pondok Indah Golf Course出戰Mandiri Indonesia Open,表現一直保持前列位置,最後他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完賽,以業餘球手身份取得第11名,更為業餘球手之中成績最好的一位。

許龍一曾一度於賽事中領先。

許龍一於亞巡賽的第11場賽事的Mandiri Indonesia Open中表現突出,他於首日賽事抓到一隻老鷹及6隻小鳥,一度與Itthipat Buranatanyarat並列第一。許龍一在隨後幾天賽事依然保持穩定發揮,表現不遜於同場的職業球手,他於最後輪打出低標準桿1桿的71桿,於總成績排第11名,同時亦是業餘球手之中排第1。

Advertisements
許龍一於業餘球手中排第1,總成績以第11名完賽。

比賽初期能夠取得領先位置,許龍一曾表示感覺很棒,這亦是他第一次在職業賽事中領先。許龍一接下來繼續在外比賽,先到新加圾(8月11至14日)及韓國(8月18日至21日)參加亞巡賽,之後將於香港球手Leon D’Souza 和 Alex Yang飛到巴黎參加於8月31日至9月3日舉行的世界業餘團體錦標賽。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