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並列63名完成U.S. Women’s Open

U.S Women’s Open剛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Southern Pines的Pine Needles Lodge & Golf Club圓滿結束,香港高球手陳芷澄(Tiffany)最後以並列63名完成賽事。

第4次參加U.S. Women’s Open大滿貫賽事的Tiffany早前於次圈打出72桿,以總成績高標準2桿的144桿,跟6名選手並列第52位,順利躋身決賽輪。Tiffany於打入決賽輪後表現下滑,第3輪初段吞下一次雙柏忌,終打出高標準6桿,總成績為高標準8桿的221桿,排名由並列52跌至並列66位。

Advertisements
Tiffany以並列第63名完成U.S. Women’s Open。(instagram@陳芷澄)

直到最後一輪,Tiffany打出76桿,最後以總成績高準標桿13桿的297桿,並列63名完成賽事。賽後,Tiffany感謝USGA主辦這個一級賽事,「我很榮幸可以與世界各地的出色球手參加這個重大比賽,這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的周末。」

Tiffany跟她的偶像Annika Sorenstam合照。(instagram@陳芷澄)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