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備戰US Women’s Open

陳芷澄(Tiffany)將於美國時間本周四出戰US Women’s Open,她相信自己的精神與體能都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Tiffany於上賽季結束時失去LPGA的參賽資格,不過她一直在竭盡全力,重新提升排名,「我一直有參加LPGA的周一資格賽,同時來回參加Epson Tour。這並不容易,但亦是我必須要做的,我對自己正在進步感到高興。」

Advertisements
Tiffany(右)於練習時與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球手Jin-young Ko合照。(instagram@陳芷澄)

Tiffany通過夏威夷的一場資格賽獲得今屆US Women’s Open的參賽機會,「我現在的心態肯定會比去年強,我於去年有一點低迷,所以現在希望能獲得一些衝勁。無論發生甚麼,我都會做好自己。」US Women’s Open將於美國時間6月2至5日在北卡羅來納州Southern Pines的Pine Needles Resort & Golf Club舉行。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