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順利晉級2022 US Women’s Open正賽

現時世界排名第341位的香港高球手陳芷澄(Tiffany)日前於夏威夷出戰US Women’s Open資格賽,打出水準的她順利晉級6月初的正賽,並將於3周後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出戰這場女子大滿貫賽事。

去年以並列第50名完成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球賽的Tiffany,目前正在征戰LPGA次級巡迴賽Epson Tour(前稱Symetra Tour);在剛剛完成的US Women’s Open資格賽中,她在第2輪打出精彩的66桿,成功拿下今年US Women’s Open的入場券。其實,這將是Tiffany第4次出戰這場女子大滿貫賽事:她於2018年首度參賽,隨後又於2019年強勢打入US Wormen’s Open決賽,並以總成績超9桿的293桿,並列第62位完賽。

Advertisements
陳芷澄順利拿下US Women’s Open參賽資格。(instagram@Hong Kong Golf Club)

今屆US Women’s Open將於6月2至5日於美國Pine Needles Lodge & Golf Club舉行,希望Tiffany能夠再下一城,爭取佳績。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