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Bank of Hope LPGA 比洞賽擊敗世界排名第五Atthaya Thitikul

香港高球手陳芷澄(Tiffany)在美國拉斯維加斯Shadow Creek球場出戰2022年Bank of Hope LPGA比洞賽,她於首天賽事以贏3洞剩2洞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泰國球手Atthaya Thitikul,為她之後的賽事注入強心針。

Tiffany在比洞賽發揮不俗,她於第11洞時已領先6個洞。雖然Atthaya及後又追回4個洞,不過Tiffany仍然保持冷靜,在第16洞成功保Par,最終擊敗對手,小組取得1勝。

Advertisements
Tiffany談及新一年的狀態。

Tiffany於賽後表示她在上季失掉LPGA參賽資格後,正在努力恢復狀態,最近的結果也表明她離目標不遠:「希望我能獲得一些動力,不管我在Epson Tour還是LPGA打球,今年我都會繼續前進。儘管結果還沒有顯示出來,我目前在心理上或身體上都做得很好。 」Tiffany認為她於去年表現不好,因為心理與身體均不在狀態,可是新一年已開始,她感覺一切都恢復正常,正耐心地等待結果。Tiffany將於下周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的Southern Pines出戰U.S. Women’s Open。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