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代表團獲2美巡賽冠軍坐陣 杭州亞運誓拿下金牌

杭州亞運會即將揭幕,韓國隊早前舉行記者會,男、女子隊均以金牌為目標。男子隊由兩位美巡賽球員任成宰及金時沅加上業餘球員Wooyoung Cho和Yu-Bin Jang;女子隊陣容為3位業餘球員Minsol Kim、Jiyoo Lim及Yoo Hyun-jo上陣。

任成宰

韓國隊於上屆印尼亞運中未有於高爾夫球項目奪金,今屆比賽在西湖國際高爾夫球場舉行,分為男子個人、男子團體、女子個人及女子團體4個項目。任成宰目前世界排名為27位,曾拿下兩場美巡賽冠軍;金時沅亦曾經4奪美巡賽冠軍,世界排名第40位。

Advertisements
金時沅

韓國盡出實力戰將,不過韓國男隊教練Kim Hyung Tae表示不要自滿,「即使Tiger Woods也可能不會拿下金牌,畢竟亞運會的高爾夫球賽事有別於職業賽,我們必須小心謹慎到最後。對於中國女子隊獲世界排名第一的殷若寧領軍,Kim Hyung Tae仍保持信心:「中國隊很強,但我們仍要盡全力爭金。」

殷若寧今年6月於殷若寧在KPMG女子PGA錦標賽奪冠,目前為世界排名第一。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