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子隊隊長Joanne McKee整裝待發

過去2年因疫情暫停比賽,Joanne McKee暫時放下了女子隊隊長的身份。但由5月開始,Joanne將重拾這個身份。包括先在5月份率領港隊女將Arianna Lau、Chloe Chan和Iris Wang,前往新加坡參加第42屆皇后盃,及後8月亦會帶隊參加2022年世界業餘隊際錦標賽,為9月的杭州亞運會做好準備。

「我已經開始和球員們交流,互相了解。」Joanne說:「很高興得知我將有機會再次與這些才華橫溢的球員一起出外比賽,並看看他們的進步。我不得不說,他們都是香港高爾夫的榜樣。」Joanne希望這次她能為隊員提供一個輕鬆的比賽氣氛,降低球手們緊張的心情。她亦希望能提供正面思考和處理她們球場外的事情,減少她們的擔心。

Advertisements

「我已經有大約18個月沒有真正參與過這項運動了。」

Joanne McKee
Joanne與她的兒子Jaimes McKee。IG @ jaimesmckeefootball

Joanne的經驗豐富,15歲便開始接觸高爾夫球,於2004年加入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後,更於2012年成為女子隊隊長帶領香港女球手東征西討。除了高爾夫球,她亦協助自己的兒子Jaimes McKee,在職業足球路上取得不俗的成就。Jaimes McKee自2012年起至2019年,為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上陣53次,可以說是體育世家。

Joanne相信港隊女將們參加皇后盃後,一定有更好的發展,像以前的港隊球手也有參加LPGA比賽並取得不錯成績,將來必定會有更多球手登上世界殿堂。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