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手楊曉威、謝恩奪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入場券

香港球手楊曉威(Alexander Yang)和謝恩(Shane Kuiti)一連兩日(10月12日至13日)於香港哥爾夫球會出戰「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資格賽。最終兩位球手名列首兩名,將獲取於下月舉行的第62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楊曉威在今年6月獲得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同時成為首位參加大滿貫賽事的香港男子高爾夫球手,他在36洞資格賽中以-3杆的137杆(69-68)領先在「賽馬會滘西洲公衆高爾夫球場」任教的職業球手謝恩,謝恩則以138杆(66-72)落後一杆屈居亞軍。

Advertisements
楊曉威(右)和謝恩在22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香港最負盛名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參賽資格。

賽後楊曉威表示:「『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一場很棒的國際級賽事,能夠獲得本地球迷的支持,我爲此感到興奮,相當期待這激動人心的一周。」。上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疫情來襲前的2020年1月舉行,當年只有17歲的楊曉威首次參賽並以並列第13名的佳績完成。

擁有參加美國公開賽的經驗讓楊曉威對下月的比賽更有信心,他補充說: 「能夠參賽並與世界頂尖球手同場競技真的機會難得。那一周將是一場考驗,球手們的成績都非常好,預計成績也會非常接近。當走上發球台時,除了要出盡渾身解數做到最好外,我也希望能夠獲勝。這想法是否現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為此目標而奮鬥和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夠成功。」

目前這兩位充滿抱負的本地球手已取得11月參加「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入場券,他們將在粉嶺球場與一衆當代球壇明星同場競技,成爲132名參賽球手中的成員。「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自 2020 年以來首次重返賽程表,第62屆賽事更吸引了有史以來最競爭激烈的球手陣容。賽事在過去六十多年來一直在世界聞名的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這項記錄僅次於在奧古斯塔(Augusta National)舉行的美國大師賽。楊曉威和謝恩將加入去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史密夫(Cameron Smith)、兩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奧爾斯比(Wade Ormsby)、首位在LIV高爾夫聯賽取得三場勝利的古奇(Talor Gooch),以及中國香港首枚亞運會高爾夫金牌得主、本地首席球員許龍一(Taichi Kho)一同爭奪今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寶座。

Advertisements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的門票由今日起可於Ticketflap登記及購買:www.ticketflap.com/hongkongopen2023。賽事首兩天,即11月9日及10日(星期四及五)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而11月11日及12日(星期六及日)的單日門票為港幣200元,四天入場証為港幣300元。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賽事官方網站:www.thehongkongopen.com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