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高爾夫球手參戰IMG Academ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

比賽對於運動員的成長一直是重要的一環,香港的年輕高爾夫球手未有放慢腳步,這個夏天也不例外,他們將參加美國IMG Academ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一試身手之餘亦向大學教練展示潛能與實力。

「這些比賽是讓我們的球員學習和適應不同環境,以及進步的絕佳機會。」HKGA精英培訓部經理鄧子鏗(Tim),「我們於過去看到球員們去海外與其他球員競賽時得到莫大的進步,美國的環境和香港有點不一樣,能體驗不同類型的草地、佈局和比賽對他們來說都是很棒的。」

Advertisements

IMG Academ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將於7月12日至15日在著名的Torrey Pines舉行,比賽期間都會吸引來自各美國大學的教練來發掘人才,青少年可能被選拔參加NCAA 巡迴賽,進一步提升實力。鄧子鏗希望香港球員在美國能取得好成績並得到大學教練的青睞,同時他對於球員的進步及不斷挑戰自己並克服障礙的精神感到高興。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