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 觀眾村節目豐富 為一家大細提供娛樂節目

睽違四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11月9日至12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盛大回歸,今屆賽事除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高爾夫球手爭相擁至粉嶺球場互相較勁外,深受觀眾愛戴的賽事觀眾村也再次在賽事期間提供充滿動感和多元化的活動。無論場內場外,觀眾們也可享受高爾夫球運動以外的樂趣。

賽事首兩天將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18 歲以下的觀眾更可在持票成人陪同下或出示身分證便可於整個賽事周內免費入場,而11月11日及12日(星期六及日)的單日門票為港幣200元,四天入場証為港幣300元。觀眾村內的各項活動一律免費提供予入場人士參加,入場觀眾也可在環境優美的粉嶺球場享受多項娛樂活動和美酒佳餚,以及一系列適合一家大細的節目。

Advertisements

觀眾村內的活動包羅萬有,由11 時開始的半小時瑜伽體驗可讓參加者享受在戶外舒展筋骨的樂趣。熱愛運動的觀眾也可參加各類運動體驗,包括高爾夫模擬器、推杆遊戲和欖球體驗等,一展自己的運動技能。球場上的競技緊張刺激,經常會令人心跳加速,而觀眾村內的活動亦然,今年賽會特別邀請到中國香港跳繩總會的世界冠軍跳繩隊於11 月11 日(星期六)中午12 時及下午2 時到場上演兩場融合了速度、空翻、體操、舞蹈元素的跳繩表演,現場施展世一的花式跳繩技術。

入場的小朋友也不愁寂寞,因為觀眾村內設有「兒童專區」,每天都有提供跳彈床、臉部彩繪、魔術及雜技表演,以及藝術工作坊等有趣項目。小朋友不但可以盡情玩樂,也可親親大自然,樂在其中。今屆賽事更首次與本地著名插畫家兼壁畫師Bo Law 合作,他與團隊將於11月10日至12日在觀眾村舉辦壁畫創作工作坊,觀眾可以利用Bo Law 的畫模配合自己的創意制作一幅油畫。同時也可現場欣賞Bo Law 即席揮毫,他的風格偏好圍繞空間,以想像探究城市景觀。

賽事觀眾村也提供優質的美酒佳餚,讓大家能夠在秋涼的戶外環境下Chill 一 Chill,並且漫步於不同果嶺之間的風景。觀眾村同時設有展示粉嶺舊球場歷史生態的專區,導賞員會即場介紹這個與生態共融的球場,讓參加者了解粉嶺球場在推動高球發展的角色,以及其生態及歷史建築的重要性,從而推廣歷史和環境保育。入場觀眾可於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現場報名參加20分鐘的「歷史生態遊」環節,參加者在參觀展覽後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送完即止。

Advertisements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的門票由今日起可於Ticketflap登記及購買:www.ticketflap.com/hongkongopen2023。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賽事官方網站:www.thehongkongopen.com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