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球隊賀杭州亞運奪佳績 高協舉行祝捷會與過百小球迷互動

為賀中國香港高球隊在今年杭州亞運開創歷史,為香港奪得史上首面亞運高球男子個人賽金牌和男子團體賽銅牌,中國香港高爾夫球協會(高協)今日(11月6日)假香港體育學院綜合體育館舉辦亞運高球隊祝捷會。杭州亞運後首度回港的金牌得主許龍一(Taichi Kho),與男子團體賽銅牌的幾位隊友及女子組代表均有出席。 

杭州亞運男子高球項目團隊賽銅牌成員:(左起)黑純一(Jason)、伍城鋒(Terrence)、許龍一(Taichi )、張雄熙(Matthew)

一眾亞運隊成員在亞運奪金後未有空閒下來,過去一個月連戰多場海外賽事。而其中Taichi仍能延續良好狀態,在新加坡及澳門以T6完成,在過去周末的Volvo China Open中國公開賽更在最後一日一舉躍升至T2完成賽事。周日完成賽事後,Taichi已馬不停蹄回到香港出席今日的祝捷會,以及準備今周的香港公開賽。 

Advertisements

今日Taichi偕同男子團體賽銅牌得主張雄熙(Matthew)、黑純一(Jason)和伍城鋒(Terrence)及女子組代表韓劉弦(Arianna)和韓紫琳(Sophie)出席祝捷會,並高協青年隊及百名本地高球新血分享亞運心得和經過,激勵青年球手立志為港爭光。

出戰亞運的高球新星都出身自高協青訓計劃,在高協舉辦的比賽中嶄露頭角,今日已成為獨當一面的球手。許龍一和隊員於祝捷會上分享亞運參賽感受,以及在亞運選手村與團體一同生活的點滴。他在參賽期間曾因傷患幾乎要退出賽事,幸得團隊的協助和支持,而成功完成比賽,更勇奪獎牌。他表示:「這是一次難忘的參賽經驗,深深感受團隊互相支持、鼓勵的力量。」

在分享環節過後,一眾港隊成員為在場的小球迷簽名。

中國香港高爾夫球協會會長吳繩綱醫生表示:「恭賀亞運高球隊取得一金一銅的佳績。香港高球運動員今年在多個大賽連環取得亮眼成績,令我們感到驕傲。高球將在 2025年成為體育學院『A級』精英體育項目,將有更多資源投放於運動員訓練、支援和培育,期望未來有更多優秀球員再創佳續。」

Advertisements
中國香港高爾夫球協會會長吳繩綱醫生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