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女將5月份將到新加坡出戰皇后盃

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宣佈,將會於5月下旬在新加坡舉行的亞太區女子業餘隊際錦標賽-皇后盃(Queen Sirikit Cup)中,派出三位球手出戰,分別是劉弦(Arianna Lau)、陳婥兒 (Chloe Chan) 以王馨怡 (Iris Wang)。

對於港隊來說,今年在9月份將會有兩場重點的比賽,分別是在法國舉行的Queen Sirikit Cup,及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但在此之前,HKGA將派出年僅14歲的Arianna Lau、18歲的Chloe Chan、以及19歲的Iris Wang,出戰在5月23日至27日期間在新加坡Laguna Country Club舉行的亞太區女子業餘隊際錦標賽-皇后盃。

Advertisements

這場賽事將會是Arianna目前代表香港參加的最大型的賽事,會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而Chloe將會是第二次參加這項賽事,而Iris也是第一次參加。

HKGA精英培訓部經理鄧子鏗表示:「對於球手們來說最好的事情就是能夠再次出國比賽。今年將會是很忙碌的一年,我們會十分期待香港球手們的表現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球手能夠再次到各地比賽。」

他補充說,雖然9月的兩場比賽有潛在的賽程衝突,但今年亞運會允許職業球手參賽,令HKGA可以安排兩班不同的球手,分別出戰不同的賽事,職業球手在亞運會,業餘球手在法國,無需要擔心隔離和賽程上的衝突。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