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協邀請過百小學生入場欣賞LIV Golf香港站 黃德森樂見舉辦國際賽事成功

LIV Golf職業聯賽香港站進入次日賽程,為推動高球運動普及化,今日(9日)中國香港高爾夫球協會(HKGA)就帶同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超過150名小學生來到粉嶺高球場欣賞賽事。現任體育專員黃德森、高協行政總裁賴以尊、以及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郭永亮亦有出席。

左起:中國香港高爾夫球協會會長吳繩綱醫生、體育專員黃德森、中國香港高爾夫球協會行政總裁賴以尊

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小學校長姚頌文表示過去兩年一直在校內推動高爾夫球普及,今次受邀帶同學生及家長約300人入場觀賞LIV Golf賽事,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今次希望他們可以親身感受一個國際性的賽事,有部分的學生已經有高爾夫球的體驗,有些更是高爾夫球校隊的成員,但有些也是第一次來到粉嶺球場。」

Advertisements

而體育專員黃德森就表示政府在一知道LIV Golf落戶香港後,就已經與相關單位相討配合:「除了M品牌活動的資助,在各方面包埋球場、配套都很早開始準備,去迎接這些球星。今次希望可以令香港人都覺得這個比賽香港人都有份,人人都可以入來球場觀賽的。所以今次我們也邀請了過百小朋友入場,希望令大眾覺得高爾夫球其實是大眾運動,不是某種階層才可以接觸。」

而首兩日見到眾多球迷入場,黃德森也表示樂見國際賽事的成功,可以吸引到不同地區的旅客來港:「大會預計每日都有15,000人入場人次,我自己親身來到也覺得非常熱鬧。加上這個比賽的賽制令大家都可以更容易看到不同的球星,吸引到很多香港以外地區,包括『9+2』城市,中國大陸的球迷來到,除了本地,亦有很多旅客入來香港,絕對有助推動香港經濟。」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