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亞巡賽賽程表公佈 暫定25場次超越今年

繼 2023 年賽季結束後,亞巡賽公佈了在 12 個國家舉辦 20 多場精彩賽事的初步賽程表,並且還將增加大量重要賽事,預計賽程將超過今年舉辦了的 23 場賽事,明年的賽程包括闊別四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The Malaysia Open)。

圖片來源:Asian Tour

馬來西亞公開賽為下賽季的第一個賽事,將於 2 月 15 日至 18 日舉行。上一次舉行是在 2020 年,當時由美國選手 Trevor Simsby 奪冠,而在接下來的一周便是阿曼國際系列賽(International Series Oman),這是 2024 年 10 場國際系列賽中的第一場,為晉級價值數百萬美元的 LIV GOLF 提供了途徑。其他國際系列賽包括在澳門(永利主辦的澳門國際系列賽,3月14日至17日)、摩洛哥(7月4日至7日)、印尼(10月31日至11月3日)和卡塔爾( 11月28日至12月1日)舉行。而 11 月舉辦的香港公開賽將再次成為國際系列賽的一部分,不同的是,來年的香港公開賽將首次成為 PIF 沙特國際賽賽事之一。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Asian Tour

亞巡賽的常客,韓國和中華台北來年各有三次的賽事,GS Caltex Maekyung Open(5月2日至5日)、Kolon Korea Open(6月20日至23日)和 Shinhan Donghae Open(9月5日至8日)在韓國舉行; 仰德TPC 錦標賽(9月26日至29日)、台灣名人賽(10月3日至6日)和台玻台豐公開賽(11月14日至17日)將在中華台北舉辦。

亞巡賽專員兼執行長唐籌民 (Cho Minn Thant) 表示:「亞巡賽 2024 年賽程的強度和深度反映了我們一直在享受的驚人增長,我們已經對新的一年將帶來的事情感到興奮。」

「重要的是,我們很高興在 2023 年賽季結束後這麼快就確認了賽程表,這將使參賽者能夠做出相應的計劃,並對那些前往資格學校(Qualifying School)的學生產生巨大的激勵。」唐籌民補充:「國際系列賽事與我們已建立的核心賽事相結合,構成了巡迴賽的支柱,同時我們期待能夠在適當的時候宣布其他重要賽事。」

Advertisements

亞巡賽資格賽的最後階段(1 月 16 日至 20 日)將於明年開始,為亞巡賽進入另一個取得巨大進步的賽季奠定了基礎。亞洲發展巡迴賽(The Asian Development Tour)賽程表將於 2024 年初發布,並將擴大賽事陣容,以適應不斷發展的亞巡賽。

圖片來源:The Asian Development Tour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