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Scenes  美巡賽旗艦賽事之幕後故事

與領導美巡賽旗艦賽事的團隊一起踏入賽場。

By Chris Cox / PGA TOUR

Jared Rice和PLAYERS Championship的其他團隊成員都應該停下來欣賞一下他們所取得的成就,即使那只有片刻的時間。畢竟,美巡賽的旗艦賽事終於在2022年恢復狀態,就在全球進入疫情大流行的第3個年頭之際。

Advertisements

現實是,留作自我祝賀的時間很少。正當球迷們屏息靜氣、等待哪位球員捧起Tiffany and Co.的鍍金獎盃的時侯,PLAYERS Championship幕後的團隊已經在努力規劃2023年及以後的賽事。

「我認為我們的團隊和這個組織的偉大之處,在於我們有些時刻可以停下來欣賞一下成果,但我們總是如此專注於細節和完美。」PLAYERS Championship高級副總裁兼執行董事Rice說:「我們希望確保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盡可能達到一流水平。」

在接近1,800名當地志願工作者及15人團隊的幫助之下,Rice實現了這個目標,團隊中包括高級運營總監Todd Tatarek、錦標賽服務經理Emily Womack、高級銷售總監Robert Conrad和負責整個佛羅里達東北地區社區外展的Marsha Olive。

Advertisements

Rice和他的緊密團隊監督運營,而近800名美巡賽員工也每年成功舉辦PLAYERS Championship作出了貢獻。這種合作和努力是組織搬進一個187,000平方英尺公司總部的推動力的一部份,該公司總部建在距離TPC Sawgrass著名的第17洞發球台僅300碼的地方。

「每一位美巡賽員工都為PLAYERS Championship的成功作出了貢獻,並在其中發揮了作用。」Rice說:「這是我們每年在家中努力的一個星期,這是每個人都為之貢獻的賽事。我們所有人一直在思考如何改善這些賽事,無論是球場內外的所有人。」

每年PLAYERS Championship的成功是背後團隊及大批當地志願工作者努力的成果。

今年預計將有近200,000名球迷進入TPC Sawgrass觀賽,這是兩年前疫情爆發導至賽事突然被取消該之後,再一次令人興奮的景象。去年的比賽中,Justin Thomas將獎盃捧走,該年比賽僅以球場正常容量的20%舉行。

如何安全和負責任地歡迎所有球迷回來,同時實現一流的觀賽體驗,是大會最關注的。

「重回我們期望成為高球愛好者的最佳體驗,意味我們要查找多年來的紀綠,以確保我們繼續前進。」第6年帶領這項錦標賽的Rice說:「這是一項很大的挑戰。自2019年以來,我們還沒有舉辦過100%的PLAYERS Championship,也沒有在正常環境中為冠軍加冕。」

今年的賽事尚且不會有很大的不同。Rice則將這項賽事比喻為美巡賽的「球迷體驗試驗場」,這意味要保持多樣化和處於新技術的前沿。

比賽報道無疑將是廣泛的,部份可歸功於美巡賽去年與ESPN+宣布全新的9年國內傳媒版權組合。與此同時,男子高球領域最廣泛的報道也將回歸:2021年,合共93台攝影機拍攝了大約31,000次擊球,覆蓋了大約430輪比賽。

Justin Thomas去年在TPC Sawgrass捧走獎盃。

加入PGA TOUR AR(擴增實境)並擴大了TOURCast的覆蓋範圍,這是一款交互式高爾夫擊球追踪器,球迷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感受到親身參與PLAYERS Championship。

「球場不僅領先於時代,而且經受時間的考驗,因為我們仍然可以在任何一天看到任何球員在任何一洞的任何擊球,完全暢通無阻。」Rice說:「同樣的想法轉移到我們的球迷體驗和技術上。我們為在巡迴賽水平上首次有新技術亮相而感到自豪,特別是在PLAYERS Championship上首次亮相。」

在今年PLAYERS Championship第一次開球時,Rice的球隊已經着眼於2023年賽事的籌備。

TPC Sawgrass場地周圍的臨時基礎設施將於隨後的10月中旬開始,大約在同一時間,美巡賽的農藝團隊也會開始對Stadium Course進行監督(本質上是一個為每年3月比賽綠化球場的過程,確保良好的可打性)。
「當來到1月,美巡賽的工作人員從假期回來時,我們所有人都會感到PLAYERS Championship隨即就要上演了。」Rice說。

Rice說未來PLAYERS Championship的計劃已經在製定中,直到 2025 年。雖然疫情已經證明計劃追不上變化,但Rice和其團隊相信他們無論如何都會為未來做好充份的準備。

Rice說:「我最期待的是賽事比過去兩年辦得更好。並向我們的球員、贊助商、球迷和志願工作者展示男子職業高球賽事的最佳體驗。 這是我們最擅長的。」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