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賽季重開LPGA各球手瞄準錦標

Asia’s Major於新加坡重燃戰火

在2月初完成在佛羅里達州的三場賽事後,LPGA進入休息狀態,直至今個星期的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在新加坡聖淘沙重燃戰火。有「Asia’s Major」之稱的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將在3月3至6日在新加坡Sentosa Golf Club舉行。今次共吸引了66名球手參賽爭奪殊譽,包括多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

這個總獎金達到170萬美元的錦標賽,吸引了如Lydia Ko、Inbee Park、以及衛冕冠軍Hyo Joo Kim來參加。已經連續第8年來到新加坡參賽的Lydia Ko,今日在出席記者會時就表示,雖然每次來到這個球場都感覺環境有些微的不同,但是球場質素依然是最好的。另外她也透露自新西蘭執行嚴格邊境管控措施近2年來,一直都未有機會回家,最近新西蘭終於逐步放寬措施,所以也十分期待回去:「我從2019年疫情爆發後,就一直未有機會回到新西蘭,終於聽到放寬措施的消息,我很希望可以在比賽後有時間回去自己的成長地,探望一下朋友。」

Advertisements

Lydia Ko也說,於Gainbridge LPGA at Boca Rio奪得冠軍後,已休息接近一個月,所以在賽前都花了一些時間來準備熱身,對於新加坡高濕度的天氣會更加注意,補充更多水份,相信比賽會跟着身體反應順利發展。

Lydia Ko (左)與Inbee Park

至於擁有21項LPGA勝利、一枚奧運金牌,以及該項賽事2015年及2017年冠軍的韓籍球手Inbee Park,也有出席賽前記者會。她表示即使拿了兩屆冠軍,仍會感覺到這個球場是富有挑戰性的:「對我來說,除了冠軍,這裏的食物、人、觀眾都是最好的回憶。」年初打足在佛羅里達州上演的3場賽事後,Inbee Park表示連續的比賽令個人狀態一直提升,也是很好的熱身,不過真正的賽季從這裏才開始,今場將會發揮更佳的表現。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