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完成首輪泰國球手取得領先

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今日(3日)在新加坡聖淘沙Sentosa Golf Club開打,合共65名球手完成首輪賽事。其中泰國球手Patty Tavatanakit首日表現極為理想,全日抓到5隻小鳥而且未有出現失誤,最終打出低標準桿5桿的67桿,領先進入次日賽事。

Inbee Park

至於該項賽事兩屆冠軍韓籍球手Inbee Park,就與同胞Kim A Lin及美國球手Danielle Kang以一桿之差、低標準桿4桿的68桿成績,並列在第二位。

Advertisements
Danielle Kang
Lydia Ko

時任世界排名第一的Jin Young Ko雖然在第4洞曾吞下雙柏忌,但幸好她能重拾節奏,在之後的賽事中抓到6隻小鳥,最終以低標準桿3桿的69桿,與其餘14位球手,包括新西蘭的Lydia Ko、加拿大的Brooke Henderson、及中國的林希妤等人並列第五位。經驗豐富的Lydia Ko本來曾經處於領先的行列,全日抓得7隻小鳥的她,在最後一洞吞下雙柏忌,連同第4和第12洞各1個柏忌,最終只能以低標準桿3桿完成。

林希妤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