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兩南韓球手次輪後並列榜首

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今日(4日)繼續在新加坡Sentosa Golf Club舉行次輪賽事;完成18洞後,時任世界排名第一的Jin Young Ko與南韓同胞Amy Yang雙雙升上榜首,以並列第一進入明天第三輸賽事。

Jin Young Ko

今日Jin Young Ko發揮水準,全日抓到5隻小鳥而且未有出現任何失誤,以低標準桿5桿的67桿完成;同樣來自南韓的Amy Yang更抓到7隻小鳥,但同時吞下兩個柏忌,最終同樣交出低標準桿5桿的67桿成績,二人雙雙以總成績低標準桿8桿的136桿,並列第一位。

Advertisements
Amy Yang

緊隨其後者則包括美國的Megan Khang、泰國的Atthaya Thitikul及加拿大的Brooke M. Henderson,她們今日同樣打出低標準桿4桿的68桿,以總成績低標準桿7桿、僅以1桿落後榜首,並列第2位。至於首輪領先的泰國球手Patty Tavatanakit今日就表現飄忽,全日抓到3隻小鳥,但卻吞下5個柏忌,單輪成績為高標準桿2桿的74桿,排名跌至並列第21位。

Megan Khang

是日打出最佳成績的是來自美國的Yealimi Noh,她今日在10號洞出發,即連續抓下4隻小鳥,雖然及後吞下1個柏忌,但在第8號的五桿洞成功射下老鷹,再於第9號洞以小鳥收尾,全日交出低標準桿8桿的64桿佳績,排名一舉升上並列第10位。

Yealimi Noh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