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Jin Young Ko逆轉勝奪LPGA第13冠

HSBC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周日(6日)賽事,南韓的Jin Young Ko再次證明她世界第一的實力,在最後一輪打出低標準桿6桿的66桿,總成績交出271桿,以低標準桿17桿,領先2桿姿態實現個人第13場LPGA的勝利。

Jin Young Ko

Jin Young Ko今日開賽頭9洞抓得兩隻小鳥,雖然在12號洞吞下柏忌,但她在最後6洞成功再抓下5隻小鳥,總成績力壓澳洲的Minjee Lee,以及在最後一輪以領先情況下出發的In Gee Chun,以2桿的優勢勝出賽事。贏得22萬5千美元,生涯累積總獎金排名升上第25位。

Advertisements
Jin Young Ko

另外今日已經是Jin Young Ko連續第15次打出70桿以下的成績,創下LPGA的新紀錄。從上賽季開始,她已經46次打破70桿的成績。穩定的演出,令Jin Young Ko在過去10站的LPGA比賽,第6次奪冠,牢牢的穩坐世界第一的寶座。

Minjee Lee

同樣是今年出戰第一場賽事的Minjee Lee,在今日交出了驚人的63桿,在開局連抓兩隻小鳥後,在最後12個洞抓到9隻小鳥,全日抓下11隻。可惜同時吞下的2個柏忌,令她以2桿之差,未能追上。而以領先者身份出發的In Gee Chun卻因傷影響發揮,全日抓到4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以低標準桿3桿的69桿完成。

In Gee Chun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