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Rahm結束錦標荒 Mexico Open at Vidanta奪冠

前世界第一球手Jon Rahm,在過去的周未順行贏得Mexico Open at Vidanta,取得自去年去年夏天美國公開賽以來第一場勝利,結束連續17站比賽的錦標荒。

Mexico Open at Vidanta今年第一次成為PGA TOUR的常規賽事,Jon Rahm在最後一天以領先兩桿出發,但由於手氣欠佳,加上加上幾位好手異軍突起,直到第14洞推進12呎小鳥,才擺脫四人並列的領先局面。最終交出三小鳥一柏忌的69桿,以低標準17桿的267桿,一桿之差贏得賽事的冠軍,亦是他生涯第14冠。

Advertisements

在這個冠軍後,Jon Rahm生涯總獎金累積到3,573,830美元,獎金排名由28位升上第9位。但在世界排名依然落後Scottie Scheffler排在第二位,可能一直要等到本月的PGA Championship,Jon Rahm才有機會再次迎來登頂的機會。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