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及亞洲巡迴賽或將於香港舉行    惟防疫政策亦是考量因素

近年因可觀的出場費及獎金而吸引不少頂級球手參力的LIV巡迴賽,LIV Golf行政總裁Greg Norman表示正將香港與中國視為新賽道擴張計劃的一部份,並希望可以在2023年實行。

LIV Golf 和亞洲巡迴賽都著眼於擴張不同國家與城市的可能性, LIV Golf行政總裁Norman表示,他們將擴大巡迴賽的規摸,香港與中國都在他的目標之中。其實Norman對香港並不陌生,他於職業生涯早期三年內兩次贏得香港公開賽冠軍,「我們還未完成2023年的賽程,不過我們正與亞洲巡迴賽及國際系列賽密切合作。

Advertisements

「我們正在擴大我們今天的國際系列賽,這是一個八項賽事系列,數字亦將會繼續上升。當我去世界各地時,比如越南,他們想要 LIV,但他們也想要國際系列賽,所以我們正研究如何滿足兩項賽事。」Norman表示。亞巡賽行政總裁Cho Minn Thant表示,他一直在與香港高爾夫球會就明年初舉辦一場賽事進行談判,但香港的防疫政策必須放寬。

雖然目前取消強制酒店隔離,但Cho表示球員不會接受目前的「0+3」入境政策,「我們本來想在年初舉辦一場新賽事,但我們的球員不會真正接受『泡泡政策』,這令到旅費更貴,舉辦賽事的成本也更高。如果我們要做的話,必須能夠自由走動,基本上就像我們本週在泰國所做的那樣,希望香港放寬隔離,至少2或3月能恢復正常。」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