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Golf香港站第二日賽事 Abraham Ancer五桿獨領群雄率隊伍同奪第一

LIV Golf 職業聯賽香港站今日(9日)展開第二輪賽事,經過整個下午的賽事後,墨西哥球手 Abraham Ancer 延續昨日的表現,在本輪取得 -8 桿的成績,兩輪成績為 -15 桿成為第一名,第二名為來自美國的Harold Varner III 以及來自西班牙的 Eugenio Chacarra,二人以 -10 桿成績並列次名。

Abraham Ancer

昨日以 -7 桿領先的 Dean Burmester 和 Ancer 以及以 -6 桿成績排名並列第二的 Jones 在第一洞開球,賽事前段三人的成績相當緊湊,Ancer 在 Fireballs GC 的隊友 Eugenio Chacarra 亦抓到兩隻小鳥,四人曾一度以 -8 桿成績領先,共同排名並列第一。前九輪完結後,依然由四位球員領先個人榜前三名,另外還有抓下 6 隻小鳥的 Jon Rahm 躋身並列第三名;團隊方面則由 Ancer 和 Chacarra 的帶領下以 -23 桿領先第二輪的前半段。

Advertisements
Jon Rahm

後九輪一眾球手開始追上,Jones 抓下本日第 4 隻小鳥後,一度與 Ancer 以 -10 桿成績並列第一名,Ancer 亦不甘示弱,在後九開始連抓 4 鳥,穩坐第一。而昨日並列第一名的 Burmester 則在第 10 洞犯下失誤,吞下雙柏忌,隨即被拋離出排名的前列,取而代之的有 Sebastian Muñoz 、 Paul Casey 和 Harold Varner III,賽事中段的個人榜前三名共有 7 位球手,排名競爭相當激烈;團隊方面,Fireballs GC 除了排名前列的 Ancer 和 Chacarra,表現不俗的 David Puig 和 Sergio Garcia 亦抓下不少小鳥,幫助隊伍以 4 桿之差領先成為團隊第一。

Harold Varner III

第二輪比賽到了尾聲,排名逐見明朗,Ancer 領先 5 桿取得第一名,本輪無柏忌,共抓得 8 隻小鳥,是今天表現最好的球員。Varner III 則在第 13 號洞拿下的老鷹,使他得以上升至第二名,而另一位第二名的球員,Ancer 的隊友 Chacarra 雖然吞下過 2 次柏忌,但是 6 隻小鳥的成績也幫助他能夠坐在第二名,成為有力爭冠的行列。團隊方面,由於 Fireballs GC 兩位隊員的好表現,球隊以 -28 桿的成績奪得第一,隨後的兩名分別為 -25 桿的Ripper GC 和 -22 桿的 Cleeks GC。

Eugenio Chacarra

今天的天氣相比昨日風勢較大,有不少球員都因此與小鳥失之交臂或是打出界外,但 Ancer 仍在今日的粉嶺球場打出好表現,「果嶺的打法差不多,沒有太大改變,雖然看起來不一樣,但實際操作非常相似。」被問到明天天氣將與今日一樣大風會如何應對,他說:「天氣還得要明天才知道,但我的心態更多的是保持球在球道上。我認為最好的機會是在短草叢中,繼續做我正在做的事情。」以 5 桿之差獨領群雄,後面還有隊友追趕,他告訴自己不要多加理會,做好自己就可以,「我假設我的前面有人需要我去追趕,我盡可能不去理會排名榜。」

Advertisements
Abraham Ancer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