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Stephen Curry 舉辦青少年高球巡迴賽

NBA球星Stephen Curry正忙於NBA季後賽的同時,同時宣佈將舉辦青少年高球巡迴賽,為美國的少數族裔創造機會,藉此提高來自不同族群的學生運動員參與人數。

Curry表示,他的自有品牌「Underrated」將與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AJGA)合作,聯手創立了一個包括5站比賽的系列賽,幫助社會上弱勢群體的高球選手。

Advertisements

「Underrated」高球巡迴賽將於6月21至23日在芝加哥展開,之後還會到鳳凰城、休士頓以及坦帕舉辦。參加該巡迴賽的年齡限制為12至18歲的青少年,他們都不需要自付旅費及餐費。在首年的巡迴賽中,「Underrated」高球巡迴賽將會選出24個實力優秀的男孩與女孩,讓他們參加8月28至30日在TPC Harding Park舉辦的Curry Cup,爭奪冠軍寶座。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