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爾夫球高手處處 「咖哩仔」居里深藏不露的實力

NBA球星們於籃球的成就當然厲害,不過他們興趣多多,在其他運動範疇也展現出天份,勇士三分神射手「咖哩仔」Stephen Curry便是圈中高球好手。

Curry在NBA曾3度贏得總冠軍、2次榮膺MVP,籃球實力超凡,原來他也是高爾夫球好手。
Curry曾經在酒店練習揮桿動作釀成「意外」。

Curry是NBA球壇中數一數二的高球愛好者,他曾經在酒店中為了練習揮桿,不慎擊碎玻璃桌子,瞬間滿地玻璃碎。雖然發生過這樣的意外,不過未減Curry對高爾夫球的愛,甚具實力的他曾經參與美巡賽旗下的二級巡迴賽Web.com Tour、Ellie Mae經典賽,看來不光是業餘玩玩而已。

Advertisements
Curry打起高爾夫球來甚有功架。
Curry一家也是高爾夫球愛好者,左為Curry弟弟Seth Curry,中為老Curry。

在NBA賽事以外的空閒時間,Curry亦會參與不同的賽事,包括American Century Championship,甚至熱衷於到Ryder Cup等觀賽,趁機偷師學習。「我很喜歡高爾夫球,它為我帶來很多生活激情,我希望退役之後能夠成為職業高球手出戰美巡賽。」Curry的野心果然不僅放於NBA,看來他亦想於高爾夫球界中成為另一種「神射手」。

Curry曾出戰American Century Championship賽事,看來非常認真。
Curry不放過高爾夫球比賽,他曾親身入場觀看Ryder Cup。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