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Championship首輪完成 Rory McIlroy取得領先

PGA Championship在美國時間5月19日,於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開打,北愛爾蘭名將Rory McIlroy打出低標準5桿的65桿,取得首輪領先。

Rory McIlroy

Rory McIlroy與Tiger Woods及Jordan Spieth同組出發,Rory McIlroy從12號洞開始連抓4隻小鳥,其中包括14號洞推入一個26英尺長推,這位4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在後九洞又抓到3隻小鳥,但在6號洞和8號洞兩個三桿洞沒有上果嶺吞下柏忌,最終交出65桿的成績。

Advertisements

而Tiger Woods如就同平時一樣,吸引了眾多關注,他開局不錯,在前五個洞抓到2隻小鳥,可惜在比賽中段開始,因腳傷而崩潰,多次需要用一號木當拐棍用,尾段臉上更露出痛苦之色,最終打出74桿,並列位於99位。

至於Will Zalatoris及Tom Hoge同樣於上午出發,雙雙交出66桿,並列第二位;而世界第一的Scottie Scheffler就表現麻麻,打出71桿並列於38位。

Scottie Scheffler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