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Mickelson退出PGA Championship Tiger Woods幾乎確定參賽

PGA Championship將於本周19日,在奧克拉荷馬州的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開鑼,雖然衛冕球手Phil Mickelson宣佈不會參賽,但是前一哥Tiger Woods、Rory McIlroy、現任世界一哥Scottie Scheffler等球手都會同場較量。

Phil Mickelson

51歲的Phil Mickelson,上屆以最年長選手的姿態奪走賽事冠軍,原本今年已報名參賽尋求衛冕,可是PGA of America在早前宣佈,Mickelson已退出本屆賽事。Mickelson近期因為支持沙特阿拉伯舉辦「高爾夫超級聯賽」的言論,引來不少爭議,他已缺席了4月的Masters,而對上一次出戰美巡賽,已經是2月份。

Advertisements

至於46歲的Tiger Woods,在上月復出參加Masters,最終以第47名完成後,將會再次參加本周的PGA Championship。目前 Woods已經抵達Southern Hills進行訓練,並在過去的周日打了前9洞作為熱身。他在2007年,就在這個球場拿下他生涯第13場大賽冠軍。

Advertisements